回到顶部

狼山镇富强村--一带一路上的美丽乡村

CCTV节目官网-CCTV-7 美丽中国乡村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4日 16:37 A-A+

  富强村是临河区乡村旅游示范点,紧邻镜湖,交通便捷、风光秀丽,生态优良,成为凸显黄河河套文化的美丽乡村。这里民族风情浓郁,经过“吃、住、行、游、购、娱”的功能规划。成为集美食休闲、生态农业、果蔬采摘、民俗文化、飞行体验于一体的新型旅游观光村。是内蒙古自治区极具代表性的旅游业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的乡村景区。现在来到这里,游客可以摘果、拔菜、赏花,享受田园情趣;也可以骑行、踢球,锻炼身体;更可以享用咖啡、烧烤的美食魅力;另外低空飞行业务也已经开启,您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低空飞行乐趣。不仅使游客赞不绝口,更让村民的腰包鼓了起来,旅游人数连年增长,2016年预计游客人数达到15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了1亿元。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狼山镇富强村

  特色:

  集美食休闲、生态农业、果蔬采摘、民族文化、飞行体验于一体的新型旅游观光村。

  荣誉:

  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被自治区住建厅评为“美丽宜居村庄”和“美丽乡村”。







860010-113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