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化身守门员技能开挂 迅宝宝李菁演皮影戏欢乐多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8日 11:30 A-A+

小尼化身守门员技能开挂

小尼化身守门员技能开挂

迅宝宝李菁演皮影戏欢乐多

迅宝宝李菁演皮影戏欢乐多

(央视网消息)本场月赛看点颇多,高难绕口令考验越南美女留学生,小尼化身守门员技能开挂,迅宝宝和李菁演起了皮影戏,全场还跳起了热闹的广场舞。12月10日20:02,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任婕媛

任婕媛,女,汉族,1980 年10 月出生于甘肃省。 现在中国石油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工作。从小喜欢音乐,梦想着能成为歌唱演员。在单位是一名文艺骨干,多次参加油田内外的慰问演出活动。2012年1月21日,任婕媛为总理演唱陇剧《欢迎您到陇东来》。来到星光大道是丈夫为她报名的,家人希望她能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2号 清花

清花全名杜氏清花,是一名越南女孩。从小爱看中国电视剧,所以对中国文化和音乐非常痴迷。长大以后,放弃了很多机会,专程来到中国上学。和其它留学生一样,最初学习中文的阶段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在她的努力下,和中国朋友的鼓励下,虽然只学习了一年中文,她已经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她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表达她对中国歌曲的理解与热爱。
3号张婉华

女,28岁,汉族,出生时母亲难产去世,家庭条件贫困,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12岁进入山西蒲剧团学习,梦想像母亲一样成为山西省出色的蒲剧演员。2009年认识现在的老公,恋爱、结婚、组建自己的家庭并育有一子。热爱戏剧,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4 号张灵珊

出生在江西,目前在广东一所足球学校当生活老师。足球学校从二年级大小的孩子开始培养,生活老师就是照顾并教导这些孩子自理生活。她唱歌的启蒙老师是父亲,很小父亲就边给自己梳头,边教唱歌剧。在北京学习音乐期间,父亲突发心脏病,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想让父亲看到更完美的自己。
5号 毛俊丽

来自内蒙古兴和县,处于内蒙、陕西、河北交界处,现在是一名乌兰牧骑的小会计。乌兰牧骑是红色文艺宣传队的意思,她的工作内容是服务基层、为人民送歌声。她做会计的同时兼职演员。她的理想是能把歌曲送到每一位基层群众的心中,同时,把帐算得更加精、细、准。
6号 王世霞

王世霞以前是一名歌唱演员,结婚以后因公婆反对便不再登台演出,放弃了舞台生涯好些年。现在在老公全力的支持下,重登舞台。作为曾经的花腔女高音,一身本领多年来从没有丢下,用花腔表现各种歌曲是她的独特才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