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19日-12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7日 11:58 A-A+

《鲨鱼摄影》    2016年12月19日首播:15:28

摄影师迈克尔•穆勒用25年的摄影经验,用专业器材去拍摄鲨鱼,让人们更好的认识和了解鲨鱼。但要完成这项挑战可不容易,他集结了自己的团队,来到斐济的本加岛,来完成这一次的历险。

 

 

《同门厮杀》     2016年12月20日首播:15:28

在美洲大陆,美洲狼、秃鹰、鼹鼠、天鹅等动物都占据自己的领地,捍卫自己的食物,同时为繁衍后代互相进行生死搏杀。它们生机勃勃的状态给美洲大陆以无限生机。

 

 

《眼镜王蛇》     2016年12月21日首播:15:28

两只眼镜王蛇,被印度雨林研究专家高瑞和世界知名爬虫学专家朗姆将小型无线电发射器植入体内并跟踪。这次实验,揭开了眼镜王蛇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饕餮盛宴》     2016年12月22日首播:15:28

南极洲,企鹅、海豹、虎鲸、须鲸等共同生活。虎鲸是一个谨慎、狡猾而又凶残的捕食者,即使是大型食肉动物海豹,也会为自己担忧。冰天雪地里的饕餮盛宴拉开了序幕。

 

 

《生存策略》    2016年12月23日首播:19:56

小型哺乳动物、灵长类动物用策略来尽可能降低生存风险:它们或家族群集体就餐以便相互放哨;或只在住所极近的范围行动,遇到危险立刻跑回;或进食飞快。

 

 

 

《动物乐翻天》     2016年12月24日首播:19:56

能玩滑板的狗、忸怩害羞的眼镜蛇、一头绘画如同毕加索的大象、进了家门的老虎,动物无论在野外还是跟人紧密接触,奇闻异事令人忍俊不禁。

 

 

《孤独的狼》    2016年12月25日首播:19:56

埃塞俄比亚狼是非洲唯一的野生狼,仅存不到500只。加拿大最荒蛮的地方,灰狼是致命猎手。两个不同的狼群从出生到死亡,都面临了一系列的挑战,而幼崽也经历了种种生死考验,最终成长为出色的猎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