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61205 极速瀑降(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5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野外瀑降中能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危险,一支瀑降队在永泰县西南部一条落差在30米左右的万石瀑布进行瀑降训练时,遭遇突发危险状况。随后,瀑降队又挑战峡谷深处的天涯瀑布,这条瀑布落差60多米,水流湍急,流速已经接近瀑降运动极限。在训练中,瀑降队接到救援任务,游客被困于一个70米高的瀑布中,瀑降队在观察地形之后决定,瀑降至游客被困区域,利用绳索将被困者从70米高的瀑布中间下放至安全区域。瀑降队能否化解瀑降遇到的突发危险?天涯瀑布流速接近瀑降极限,队员能否挑战成功?被困游客是否能被顺利救下?(《地理中国》 20161205 极速瀑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