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12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四川成都:大雾致机场关闭 高速路封闭; 2、今天我国华北、黄淮一带的雾霾加重; 3、宝能 格力 万科 纷纷回应“野蛮收购”; 4、新农合骗保调查·记者暗访:票贩子“一条龙”服务 什么病随便开; 5、新农合骗保调查·四川安岳:破获特大“新农合”诈骗案; 6、新农合骗保调查:医保联网 异地就医 亟待完善推进; 7、苹果手机遭遇“自动关机”事件·苹果公司:自动关机只是“意外” 不是安全问题; 8、苹果手机遭遇“自动关机”事件·上海市消保委:不排除提起公益诉讼; 9、苹果手机遭遇“自动关机”事件·联播观点:维护消费者权益 还需“软”“硬”兼施; 10、精准扶贫一年间·牡丹江:深挖生态资源 “冰雪”也能助脱贫; 11、意大利修宪公投正在进行:意大利修宪公投开始投票 预计5日见分晓; 12、意大利修宪公投正在进行:公投将给意大利带来什么变化?; 13、奥地利大选举行第二轮投票 右翼政党崛起引担忧; 14、韩国民众抗议人数创新高 首尔街头餐馆生意火爆; 15、日本古建修复向民众开放现场 修复观光一举两得; 16、联播快讯。(《经济信息联播》 201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