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迅宝宝成为实力舞蹈担当 明星嘉宾开启乐团总动员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12:14 A-A+

迅宝宝成为实力舞蹈担当

迅宝宝成为实力舞蹈担当

明星嘉宾开启乐团总动员

明星嘉宾开启乐团总动员

(央视网消息)本场周赛精彩纷呈看点颇多,身世坎坷的蒲剧演员歌声震撼人心,多才多艺山区支教女教师精神感人,小尼朱迅现场耍酷学起了舞蹈,莫华伦、郭峰等嘉宾也上台过了把乐团瘾。12月3日20:02,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张婉华

女,28岁,汉族,出生时母亲难产去世,家庭条件贫困,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12岁进入山西蒲剧团学习,梦想像母亲一样成为山西省出色的蒲剧演员。 2009年认识现在的老公恋爱结婚组建自己的家庭,并育有一子。热爱戏剧,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2号 赵赵

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创办一家艺术机构,从小喜欢舞蹈,喜欢音乐,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老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2011年创办了自己的艺术学校,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认可。学校学生们也受邀参加了很多大型演出并获得国际级专业性的奖项。同时被黑龙江电视台邀请为舞台统筹,曾策划编导过黑龙江省电视跨年演唱会,五四群星演唱会等大型演出。
3号韩涵

从小到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15岁来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但是误打误撞没有成为歌手却在北京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婚礼主持人,也在北京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这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也是为了家里刚刚诊断出肺癌的父亲,来北京这么多年想给父亲一个交代,圆自己的艺术梦想。
4号 任婕媛

1980 年10 月出生于甘肃庆阳。现在中国石油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工作。从小喜欢音乐,梦想着能成为歌唱演员。在单位是一名文艺骨干,多次参加油田内外的慰问演出活动。2012年1月21日,任婕媛为总理演唱陇剧《欢迎您到陇东来》,来到星光大道是丈夫为她报的名,家人希望她能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5号 谭淏月

2013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因为大学时期去乡村游玩看到破败的小学和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决定去山里支教。现在是四川省广元市盘龙镇新民小学的一名支教老师,这次带她的学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除了圆自己的艺术梦想,也希望让这些留守山区儿童看到更好的世界。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