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攸县麻鸭 201611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攸县麻鸭》

攸县麻鸭属于小型蛋用品种。攸县麻鸭善行走、游水和爬坡,适宜放牧,特别适应稻田放牧。2007年,攸县麻鸭入选了国家种质资源基因库,开始享受“国保”级的待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通过栏目记者探访湖南省攸县的保种场,专访攸县畜牧水产局高级畜牧师张福潮和攸县麻鸭资源场场长李震威,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攸县麻鸭的特征特性,以及饲养方法和开发利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都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细致地一一呈现。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6: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攸县麻鸭属于小型蛋用品种。攸县麻鸭善行走、游水和爬坡,适宜放牧,特别适应稻田放牧。2007年,攸县麻鸭入选了国家种质资源基因库,开始享受“国保”级的待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通过栏目记者探访湖南省攸县的保种场,专访攸县畜牧水产局高级畜牧师张福潮和攸县麻鸭资源场场长李震威,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攸县麻鸭的特征特性,以及饲养方法和开发利用。(《农广天地》 20161129 攸县麻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