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傻子”教授种蓝莓 201611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傻子”教授种蓝莓》

本期节目是《农广天地——创富路上》系列节目中的一期,讲述了一位名叫吴晓春的大学教授,在走下讲台后,走上了一条依靠种植蓝莓而发家致富的道路。在上海这个本来并不适合蓝莓生长的地方,吴晓春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靠着露天大田、设施大棚、盆栽种植,一步步地发展起来,并结合了不除草不打药的自然生态农法,不仅让蓝莓长了起来,而且品质一点也不差。通过创办采摘体验园,吸引了不少的上海市民慕名前来。再加上线上平台合作,线下渠道拓展的鲜果销售,使得整个蓝莓园的收入相当可观。吴晓春,也如愿以偿,凭借着种植蓝莓,成功致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栏目记者一起去到上海,探寻一下大学教授吴晓春依靠种植蓝莓从而成功创富的奥秘。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讲述了一位名叫吴晓春的大学教授在走下讲台后,走上了一条依靠种植蓝莓而发家致富的道路。在上海这个本来并不适合蓝莓生长的地方,吴晓春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靠着露天大田、设施大棚、盆栽种植,一步步地发展起来。通过创办采摘体验园,吸引了不少上海市民慕名前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栏目记者一起到上海,探寻一下大学教授吴晓春依靠种植蓝莓成功创富的奥秘。(《农广天地》 20161129 “傻子”教授种蓝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