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2015-2016年度版权大会顺利开展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21:07 A-A+

11月29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在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年度版权大会。会议由版权管理处任汝飞和彭洋主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季林、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立新、副处长苏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主持人任汝飞、彭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有关版权员的工作,让大家对版权员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集体观看了由《乡约》栏目优秀的后期团队制作的版权员宣传片,大家都被这令人振奋的宣传片吸引。

1

同时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立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发表动情、真挚的讲话。

主持人彭洋为大家揭晓2015至2016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金牌版权员获奖者名单!他们是:乡约栏目版权员马瑶瑶,聚焦三农栏目版权员苏威,致富经栏目版权员冯恺谦,乡土栏目版权员郭玺巍,科技苑栏目版权员张力!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立新对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奖。

1

优秀版权员马瑶瑶上台发言

一个人的力量往往是不足以做到尽善尽美的,他们的身后,总有一支强大的团队支持着他们的版权工作。紧接着主持人彭洋为大家揭晓三个金牌版权团队,分别是:乡约栏目,聚焦三农栏目,致富经栏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季林、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立新、副处长苏红为获奖团队颁奖!

1

乡约栏目主编李晓梅代表栏目发表感言。

1

由于《乡约》栏目制片人肖东坡在陕西杨凌录节目,没能来到现场,但还是隔着屏幕为大家送上祝福。

1

最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季林做总结发言!现场再次响起最热烈的掌声。

1

在欢乐祥和的音乐声中,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2015-2016年度版权大会圆满结束!

1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版权员的了解,而且也对版权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大家感受到了版权的重要性,更让大家体会到对版权工作的那份责任以及尊重。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