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歌手陈明献声星光大道 吃辣椒比赛上演全场齐流泪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3日 17:52 A-A+

陈明

陈明

草帽姐吃辣椒

草帽姐吃辣椒

(央视网消息)本场月赛可谓精彩纷呈星光熠熠,师胜杰、于文华、陈明、玖月奇迹、金巧巧等明星大腕都来当嘉宾啦!月赛的选手们也毫不逊色,帅气90后女警、来自新疆的蒙古族小伙、北漂的文艺大男孩儿,还有时尚辣妈都拼尽全力使出绝活儿。现场更是上演吃辣椒大比拼,辣得草帽姐泪流满面。11月26日20:02,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向颖

这位看起来有点帅气的女生是一位90后,是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的一名正式民警。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她当时一心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如今的她,两个梦想都已实现,来到了《星光大道》,也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
2号 严蕊

她来自美丽的云南昆明,皮肤黝黑,长发及腰,出生于“七彩云南”的她,美妙动听的嗓音给我们带来了天籁般的享受。她的生活很幸福,现在不光是一家披萨店老板,还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的妈妈。此次来到星光大道,她想展示她对生活的热爱、认真还有努力。
3号 托海

托海是一个来自新疆的蒙古族男生,由于这种特殊的民族环境,他有很多少数民族的朋友。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各民族的乐器、舞蹈、音乐。蒙古族与生俱来的豪放与新疆环境下的融合,是他身上最大的特色。今天他会将少数民族节日般的欢乐舞动在星光大道。
4号 李光

李光来自沈阳,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他喜欢唱歌、喜欢电影,十足地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文艺青年。为了唱歌这个梦想,他来到北京,成为众多北漂中的一员。希望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证明自己,成就梦想。
5号 刘丹

来自吉林长春,在黑龙江省漠河工作,是一名蓝莓采摘工。90后的姑娘在艰苦的蓝莓采摘园区工作,但是祖国最北端的美丽风景伴随着她乐观成长。唱歌是刘丹工作之余的减压方式,她的歌声带着兴安岭的辽阔,带着蓝莓园区的芬芳,带着劳动人民的朴实和乐观向上。
6号 吴永清

他来自安徽合肥,今年23岁,是一名酒店督导。他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两岁时父母离异,他跟随父亲,从小生活的重担给了他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经历,使得他比同龄人更加懂事、心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很渴望母亲的爱,更想有妈妈在身边。音乐成了他的伙伴,他练习唱歌,寻找温馨温暖的感觉,他希望有一天得到妈妈的掌声,也得到全世界的掌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