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 (11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09:41 A-A+

        央视网消息: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1月22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CCTV-1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王海波找家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王海波,今年34岁。在王海波12岁的时候好不容易念到了二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他下半生的命运。到现在22年了,他一直坚持在做一件事情,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那就是寻找到自己的家。1994年,12岁的王海波外出玩耍时被人拐到北京,被迫四处乞讨,趁人不注意他逃了出来,过上流浪生活。为了找家,他去过黑龙江、天津、山西、河南、湖南、湖北、广东等10多个地方,捡过垃圾,也进过黑煤矿,吃了很多的苦。虽然一路上遇到各种困难,但他从来不做坏事,他说虽然自己不聪明,但只要老实本分地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找到自己的家。现在他是一名金牌搓澡工,工作之余,他还跟着字典学认字,他想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自己的家人。这个在遇到磨难时用乐观积极面对生活,老实做人,本分做事坚持找家22年的王海波在今晚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家呢?

等着我


        “野孩子”幸遇爱的接力
        肖碧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六岁离家漂泊总能停靠在温暖的港湾,为了自己心中的渴望,他不停地在追寻,即使再次流浪漂泊他也渴望着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在他六岁的那年父母离婚,家中只有奶奶最疼爱自己,小时候因为淘气,爸爸经常打自己。有一次路过火车站的时候,想起来奶奶曾对自己说过妈妈在广州,就突然萌生了想法去找妈妈,就冲动地爬上了火车,当列车开动时又后悔,但一切已经来不及了。火车最后来到了长春,他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列车长阿姨将他收留,在那里他的生活稳定但却更加想念自己的奶奶。后来又经历一些事情,肖碧金又辗转经历了两个家庭的收养。现在他已经成家,婚姻美满又初为人父,生活中各种琐碎的事情让他明白了身为父亲的责任也开始理解自己的父母,他更加想念自己的父母。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他是否能够寻找到他的亲生父母及奶奶,寻找到他心中一直渴望的温暖。

等着我

         敬请收看11月22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