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28日-12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15:13 A-A+

 

《成长在大草原》  2016年11月28日  首播:15:28

大草原许多新的生命降生之初充满了危险。不同物种有不同的应对方法。狒狒、长颈鹿、角马、斑马以及水羚、树羚、黑斑羚还有狮子等动物对付天敌各有最有效的策略。

 

 

 

《加拿大的晨曦》  2016年11月29日  首播:15:28

在加拿大巨大的阔叶林和高大的针叶林中,生活着诸多动物。当母熊哺育幼崽时,她的警惕性和攻击性非常大。一旦有外敌或同类,母熊保护幼崽的行动令人吃惊。

 

 

 

《绿色诱惑》  2016年11月30日  首播:15:28

在世界各地大草原上,即使是掠食者,要想在这片空旷的草原上繁衍后代、捕猎食物、寻找水源也很困难。所有动物都必须接受残酷的自然法则的考验。

 

 

 

《植物的谋杀行动》  2016年12月1日  首播:15:28

植物吃动物非常不可思议:吃昆虫的茅膏菜,能够猛地夹住昆虫的维纳斯捕蝇草,高大艳丽、长着最为精密复杂的捕虫器瓶子草,甚至偶尔也把老鼠吃掉的猪笼草。探秘食肉性植物,真相远比故事神奇。

 

 

 

《胜者为王》  2016年12月2日  首播:19:56

世界各地动物为了延续后代、发展种群,每天都进行激烈而危险的竞争。美洲狼、秃鹰、鼹鼠、天鹅等动物粉墨登场,各显神通。谁是最终赢家,在实际交手中才能一见分晓。

 

 

 

《动物秘笈》  2016年12月3日  首播:19:56

探索动物长寿与从众的秘密一直是动物学家的心愿。猫科动物、大象、河马、蜜蜂等,看似简单的牙齿和针刺,可杀伤力不容小觑!对动物来说,这些隐藏在身体里的秘密武器,绝对是对敌斗争中的最佳帮手。

 

 

 

《独一无二的大陆桥》  2016年12月4日  首播:19:56

在中美洲和欧洲伊比利亚半岛的荒野边境,很多动物得以互相邂逅,共享一片奇异独特的土地。但旧物种突然灭绝、新物种悄然诞生,迁徙者远道而来,入侵者进犯原住民,到处充满残酷的竞争与新生的机遇……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