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让辣椒辣得过瘾 201611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7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1.17(周四)让辣椒辣得过瘾

湖南人离不开辣椒,怕不辣。采访:“我们一年四季吃辣椒有这么厉害”湖南辣椒还真的是足够辣!是什么原因造就了湖南的辣椒?剁椒、泡椒,到底有着怎样的区别?地上荒芜、地下却藏着宝贝,浑身是毛的玉竹,前期靠根毛来吸收营养,后期为什么又要把毛脱干净? 《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南人离不开辣椒,怕不辣,湖南辣椒真的是足够辣,是什么原因造就了湖南的辣椒;剁椒、泡椒,又有着怎样的区别?地上荒芜、地下却藏着宝贝,浑身是毛的玉竹,前期靠根毛来吸收营养,后期为什么又要把毛脱干净?本期《科技苑》为您揭秘。(《科技苑》 20161117 让辣椒辣得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