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112 局外人 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2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2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五年前的浴室事件,王超并没有想要杀害潘若,事故发生是一个意外,然而王超却被懦弱和恐惧裹挟,他害怕承担责任,选择了逃跑,一念之差,他走向了另一种人生。为了掩盖自己的行踪,他对真正的张来痛下杀手,也真正犯下了杀人的罪行。十五年后又一错再错,杀害了李空,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人生一步步更加绝望与黑暗。而同样是因为贪念和懦弱,周小强肇事逃逸,以为可以逃脱责任,却最终被王超利用,身陷更大的困境。 (《普法栏目剧》 20161112 局外人 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