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港城龙虫鲜 201611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9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港城龙虫鲜》

本片主要拍摄的是广东湛江地区具有“环境标志生物”之称的沙虫和“厚脸皮”的“石斑之王”龙趸,穴居爬行的环节动物沙虫对生长环境又有怎样的苛责要求?而另一种作为个头体积较大的原野生鱼类龙趸怎么在近海进行人工养殖?怎么能吃出营养?本片就向观众呈现出了通过当地的养殖户如何养殖出让人放心的海鲜产品,并结合栏目记者的采访,向观众讲述了这两种农产品是如何被当地人运用起来产生经济效益的。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要拍摄的是广东湛江地区具有“环境标志生物”之称的沙虫和“厚脸皮”的“石斑之王”龙趸,穴居爬行的环节动物沙虫对生长环境有怎样的苛责要求;而另一种作为个头体积较大的原野生鱼类龙趸怎么在近海进行人工养殖。本片就向观众呈现出了通过当地的养殖户如何养殖出让人放心的海鲜产品,并结合栏目记者的采访,向观众讲述了这两种农产品是如何被当地人运用起来产生经济效益的。(《农广天地》 20161109 港城龙虫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