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14日-11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4日 16:36 A-A+

《生命之树》2016年11月14日首播:15:28

非洲大陆,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下,猎豹、跳羚、狮子、蛇等动物的生存十分严峻。但有些动植物就像骆驼刺树,却进化出复杂的适应性变化来应对沙漠的极端环境。

 

 

 

《陆地怪胎》2016年11月15日首播:15:28

陆地,可怕的生物正在伺机发动攻击:蜜獾对阵鼓腹巨蝰 ;迷你杀手侏儒狨猴正在捍卫领地。它们哺育幼崽时,安全防护措施更是严密,是世界上最怪异的陆地生物!

 

 

 

《野性赞比亚》2016年11月16日首播:15:28

位于赞比亚的南卢安瓜自然保护区,一望无际的荒芜大地,植被稀疏,水源成为黄狒狒、河马、尼罗鳄等动物们激烈争夺的对象。每一条河流都是避难所,带来新的希望,却也危机四伏,湿地成为上演生死存亡的舞台。

 

 

 

《旱地杀戮》 2016年11月17日首播:15:28

在非洲灌木丛中,死亡无处不在:一只年轻长颈鹿饥渴而死;秃鹫和豺狼竞相争食着每一块皮肉与内脏;捻角羚和黑斑羚、斑马不得不嚼着干秸草;即使是猛兽狮豹也面临干旱的威胁。

 

 

 

《空中猎手》2016年11月18日首播:19:56

一个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夜行猛禽,一个是与人类共存了几千年的野生鸟类麻雀,真正学会了在人类的城市中生活,它们的真实生存状况引起人类关注。

 

 

 

《老虎生活纪事》  (上)2016年11月19日首播:19:56

在南非老虎谷,生活着一些老虎家庭。动物保护者约翰•瓦提40年来,一直与老虎为伴,他用摄像机记录并见证了两只母虎的怀孕生活。

 

 

 

《老虎生活纪事》 (下)2016年11月20日首播:19:56

约翰•瓦提在老虎谷,追踪母虎幻影和朱莉,记录它们抚育幼虎的点点滴滴,亲眼目睹幼虎的艰辛成长以及走上独立生存道路的过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