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61103 走失的老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3日 17: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3日 17: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8年2月,王双钱将父亲王宗理送到康汇敬老院养老,然而父亲到敬老院的第3天,王双钱接到了敬老院院长宋桂霞的电话,称他的父亲走失了,王家姐弟三人四处寻找,都没有父亲的踪迹。经调查发现,王宗理老人有严重的精神病,宋桂霞说按照规定,患有精神病的老人敬老院是拒收的,但王双钱并未告知,这个说法遭到了王双钱的否认。2014年6月,王家人申请宣告父亲王宗理死亡。2015年11月,王双钱将康汇敬老院告上了法庭,要求他们支付死亡赔偿金和精神抚慰金。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夕阳红》 20161103 走失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