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霍城 201610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1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霍城》

霍城县是中国的西大门,是伊犁的门户,也是通往中西亚等国的“咽喉要道”。与此同时,霍城县的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等条件。因此在霍城县有着许多非常优质的农产品。红地球葡萄,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为了让观众朋友们更好的了解红地球葡萄的信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请到了霍城非常优秀的农艺师何老师,跟我们一起来聊聊红地球葡萄的那些事儿。另外,在位于新疆霍城县78公里以外的地方有一个叫做赛里木的湖,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山脚下,竟然有这么一整片美丽的蓝色湖水,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却不跟大家分享美景,而是要向大家隆重地介绍一群非常特别的朋友——哈萨克羊。它们居住在一片优美的环境之中,喝的是从天山上面流下来的雪水,吃的也都是绿色的食品,那么它们到底是如何被饲养的呢?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新疆霍城的赛里木湖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3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霍城县是中国的西大门,是伊犁的门户,也是通往中西亚等国的“咽喉要道”。霍城县有许多非常优质的农产品,红地球葡萄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本期节目请到了霍城非常优秀的农艺师何老师,跟我们一起来聊聊红地球葡萄的那些事儿。 (《农广天地》 20161031 农田餐桌——走进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