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要上春晚》上演”人气王”之战!

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要上春晚20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8日 14:24 A-A+

央视网消息 天气渐冷,《我要上春晚》火爆来袭!各路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争当“人气王”,到底谁最受欢迎?

人气女团:歌曲串烧 嗨翻全场

1

第一代《蜜蜂少女队》冠军成员活力来袭!歌曲串烧逐梦春晚舞台,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师从吴奇隆的她们能否重现“小虎队”当年风采?

人气萌娃:才艺多多 可爱爆棚

1

五岁小童星陈子妍酷似“小金铭”,鬼灵精怪,个性十足!“说演唱跳”齐上阵,一会儿跟董卿卖萌,一会儿与邹德江PK绕口令,才艺多多引思思鲁豫现场“疯抢”?

人气海归魔术师:新颖魔术 好评无数

1

职业魔术师董亮曾连续两年在加拿大华人春晚上表演魔术,是当地不折不扣的“人气王”!此番第四次来到《我要上春晚》,带来高科技AR魔术首秀,能否赢得更多人气,如愿晋级呢?

人气“神刀侠侣”:惊险飞刀 刺激无比

1

来自《传承者》的人气选手巴君、馨彤,即是舞台上的伙伴,又是生活中的情侣,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他们信任彼此、共同坚持着飞刀这项传承?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评委主持人惊叫连连?

人气“好声音”:坚守梦想 为梦而歌

1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曹寅与父亲斗智斗勇的追梦故事相信大家已早有所耳闻,此次他在《我要上春晚》舞台上带来一曲《一个人 一座城》,是否能打动父亲心弦,得到父亲的理解?

人气“校歌”:彝族说唱 传递爱心

1

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爱心学校的曲比乌力、连扎妹妹,凭借校歌《玛薇》火星遍互联网和朋友圈!彝族语言融入RAP等流行元素,简直国际范二十足,一个大写加粗的潮!他们是否能用自己的歌声赢得更多掌声,将爱心传递?节目中见分晓吧!

10月30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精彩不容错过!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