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1027 豫剧《穆桂英挂帅》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16: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6: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杨家将屡次率兵击溃辽军,保住了大宋江山,天下太平。佘太君离朝带领全家转回河东,然而忠心耿耿的佘氏太君却心系国家安危,遂派文广、金花进京打探。此时安王造反,宋王校场选帅。少年气盛的文广、金花在校场刀劈王伦夺得帅印。宋王得知杨门之子遂封穆桂英为帅出征。为了国家安危,老年的穆桂英披上旧日的铠甲,满怀豪情又擂响了出征的战鼓。 1、刘雯卉 饰 穆桂英; 2、郭青峰 饰 佘太君; 3、孙敬朋 饰 杨文广; 4、杜永真 饰 杨金华 5、许国艳 饰 杨宗保。(《CCTV空中剧院》 20161027 豫剧《穆桂英挂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