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 20161027 河间小吃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6: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追求精神生活。比如最近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在挑逗着人们味蕾的同时,也让人们了解到了当地的特色饮食文化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我们栏目的美食记者就来到了素有“京南第一府”之称的河间,南北风味的各种饮食文化均在这里有所发展。有一种水果被称为维C之王,有一种水果被广泛地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它就是——沙棘。沙棘是一种落叶灌木或乔木,广泛地分布在欧洲和亚洲的温带地区,它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沙棘果实很小,却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地应用于食品、医药、航天等领域。(《农广天地》 20161027 河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