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吹牛的男人一年吹出百万财 10月26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6日 0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在村里是出了名的爱吹牛的人。打工十多年,工资月薪两千元,但一张嘴说的都是大生意。他看中一个商机,想找合伙人养殖小龙虾,却被人说成是大忽悠。两人一起闯海南,创业的艰难却远远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海南小龙虾究竟隐藏怎样的商机?看刘新义如何把牛吹成,一年纯赚一百多万元?

致富经:爱吹牛的小伙一年吹出百万财

河南驻马店有个叫刘新义的人,提起他,当地村里的男女老少都知道,那是出名的爱吹牛。刘新义一直在外打工,最多一个月能挣两千多元,可一张嘴就是上百万元的生意,今天说要干这,明天说要干那,说了十多年,也没看他干出什么名堂。但就在今年,这个爱吹牛的刘新义还真把牛给吹成了,他不仅实现了纯赚百万的财富梦想,还成了海南龙虾餐馆和经销商眼中的红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爱吹牛的小伙一年吹出百万财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6日 08:48

视频简介:他在村里是出了名的爱吹牛的人。打工十多年,工资月薪两千元,但一张嘴说的都是大生意。他看中一个商机,想找合伙人养殖小龙虾,却被人说成是大忽悠。两人一起闯海南,创业的艰难却远远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海南小龙虾究竟隐藏怎样的商机?看刘新义如何把牛吹成,一年纯赚一百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