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带刺儿的生意赚来千万财 10月24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4日 1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30岁之前,他是朋友圈里的牌局大哥。30岁之后,他决心靠养豪猪致富。为了这门带刺儿的生意,他百般琢磨,屡出奇招。从差点亏本,到销售额过千万,他只用五年时间。看福建漳州的陈志雄,如何从牌局大哥变身豪猪大哥!

带刺儿的生意赚来千万财

您看这种小动物,乍一看挺可爱,可您仔细看,它浑身长满了尖利的硬刺儿。这种硬刺儿非常厉害,连木板都能扎个洞。可福建漳州的陈志雄就养起了这种浑身是刺儿的小动物。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带着这种浑身是刺儿的小动物锻炼身体。

带刺儿的生意赚来千万财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1:04

视频简介:30岁之前,他是朋友圈里的牌局大哥。30岁之后,他决心靠养豪猪致富。为了这门带刺儿的生意,他百般琢磨,屡出奇招。从差点亏本,到销售额过千万,他只用五年时间。看福建漳州的陈志雄,如何从牌局大哥变身豪猪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