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惊悚摸箱大考验,整蛊小尼又添新招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4日 17:29 A-A+

上周门铃君就给大家剧透,今晚我们节目来了个语文老师,上课一言不合就要来段rap,很多朋友还不信,现在你们信我了吧!门铃君也好想有一个这样的语文老师啊!话说,这位叫王佳彬的语文老师,画风还不止这么清奇。他带来的教学道具把我们小尼吓得都“花容失色”了!有人就要说了,有这样“不务正业”的老师,家长能放心吗?恰恰相反,不仅学生们在这种轻松新颖的教学方式下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家长们也都很放心。

1

王佳彬

反正门铃君觉得有这样语文老师的学生,音乐也一定不会差。王佳彬的rap不光感染了在座的观众,还引起了潜在海底的“海油蛙人”的关注。为此,有个“蛙人”还上岸来到了我们的舞台!看这身穿着打扮,估计大家都还不知道“海油蛙人”是何许人也。“海油蛙人”是中国海油的特殊群体,个个都是专业潜水员。专门负责海底油气管道安装、维修和水下设施突发情况的抢险修复等,俗称“蛙人”。于春涛正是这个群体的代表者。一年365天,于春涛至少有300天都要在海上度过。

于春涛

于春涛

大多数人想象中的海底世界,大概都是湛蓝的海水、绚丽的珊瑚、成群的游鱼......事实上,于春涛的海底作业环境冰冷黑暗、危险重重。“蛙人”每次海底作业基本都是只身一人,靠着这些道具筑成他们的生命防线。潜水作业风险极大,每一次下海,都可能是诀别。因此“海油蛙人”也被称为“孤胆英雄”。

他们的精神打动了来自遥远的非洲部落的女王——王维丽。非洲女王?黄皮肤?中国面孔?没错,王维丽的确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北京姑娘跑非洲当女王,听起来真是不可思议。王维丽是怎么成为女王的?在这里门铃君理所当然要继续卖个关子!

王维丽

王维丽

重点来了,听说女王那里最有名的特产是钻石,听说他们那儿还有个习俗就是来客就送钻石。门铃君已经迫不及待要前往非洲去拜见一下女王了!走之前先学习一下参见女王必行的礼节。没学会的观众记得今晚19:30准时收看CCTV-3播出的《开门大吉》哦!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