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而今迈步从头越”心连心艺术团赴甘肃会宁慰问演出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1日 09:24 A-A+

       央视网消息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将士完成了震惊世界的长征,开辟了中国革命的光明道路,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重要基础。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的节日,经中宣部部署,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甘肃会宁红军一、二、四方面军会师地举办慰问演出,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本次演出将在10月23日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这次演出将以“不忘初心 继续长征”为主题,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宣传红军长征胜利的历史地位、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着力宣传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光荣传统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节目呈现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主题、围绕主线,大力宣传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大力宣传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大力宣传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力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力弘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大力加强全党的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大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深得党心民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甘肃会宁慰问演出节目单

    一、《大会师》

    二、主持串联

    三、《十送红军》 演唱:李晖、吴娜、王喆、伊泓远

     四、舞蹈《突破封锁线》

     五、主持串联  

     六、《遵义会议放光辉》演唱:李丹阳

     七、主持串联

     八、《四渡赤水出奇兵》演唱:佟铁鑫

     九、《情深谊长》演唱:曲比阿乌、王庆爽

     十、《飞越大渡河》演唱:霍勇、张海庆

     十一、主持串联

     十二、《过雪山草地》演唱:吕继宏

     十三、短剧《一封情报》表演:张秋歌、黄品沅、张立等

     十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演唱:雒胜军、王丽达

     十五、主持串联

     十六、《七律·长征》演唱:王宏伟

     十七、主持串联

     十八、《在灿烂阳光下》演唱:王莉、钟丽燕

     十九、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朗诵:丁建华、刘劲、温玉娟、马少骅

     二十、《召唤》演唱:廖昌永

     二十一、主持串联

     二十二、《推开这扇门》演唱:雷佳

     二十三、《小梦想 大梦想》演唱:平安、汪小敏

     二十四、《走在小康路上》演唱:张也

     二十五、主持串联

     二十六、《强军战歌》演唱:阎维文

     二十七、主持串联(采访长征火箭团队)

     二十八、《光荣》演唱:殷秀梅

     二十九、主持串联

     三十、《红军万岁 长征万岁》 演唱:张英席、王传越、薛皓垠

     三十一、《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合唱:全体演员

     三十二、主持串联

     最终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