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刺参加工技术 201610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0日 1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刺参加工技术》

刺参属于海参纲,楯手目,刺参科,仿刺参属。刺参的身体柔软,有弹性。刚刚捕捞上岸的新鲜刺参,如果不及时加工处理的话,六、七个小时之后,它就会融化成水。如果长期储存和远距离运输,都需要进行再加工跟处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刺参加工的预处理工艺,以及淡干刺参和即食刺参的加工工艺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5:50

视频简介:刚刚捕捞上岸的新鲜刺参如不及时加工处理,六、七个小时之后,就会融化成水。本期节目主要介绍刺参加工的预处理工艺,以及淡干刺参和即食刺参的加工工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