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0月17日-10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14:54 A-A+

《珍稀野生动物》10月17日首播:19:56

全世界濒危野生动物的数量正在急剧减少,世界各地的自然守卫者已经决定采取行动,他们要拯救白狮、狐猴、眼镜熊和考拉熊等珍稀野生动物。

 

 

 

《大猫争夺战》10月18日首播:19:56

狮子和猎豹是非洲草原两位顶级猎食者,它们极少正面交锋,这是人类首次拍摄到的画面。这些非洲大猫之间的生死搏斗背后隐藏着生死攸关的生存计略。

 

 

 

《印度致命毒蛇》 10月19日首播:19:56

奈杰尔·马文近距离接触世界十大最毒蛇类。在印度,他要找寻最致命的剧毒杀手,研究它们对人类的危害,并帮助人们更好地防止被毒蛇侵害。 

 

 

 

《活在毒液岛》10月20日首播:19:56

印度尼西亚南部岛屿上危险的动物居民是科莫多巨蜥,它们的毒液令各方敌人畏惧万分。虽然毒蛇、毒海蛇也有致命武器,但能置敌人于死地的烈性毒液却使科莫多巨蜥王者宝座

 

 

《毒虫危险》10月21日首播:19:56

令人皮肉腐烂的致命蜘蛛、愤怒的蟒蛇、熏人的臭鼬、会拔河的短吻鳄,能给人类带来严重甚至致命的麻烦。动物学家寻访有毒生物,发现它们的生存策略!

 

 

 

《绝境求生》10月22日首播:19:56

墨西哥和挪威虽然地处不同大陆,但都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那些在艰苦环境下捕猎、繁衍、生活的动物,具有无与伦比的生存谋略。

 

 

 

《超群的本领》10月23日首播:19:56

凤头鹦鹉、巨型陆龟、家犬、家猫、狼等动物从新生到暮年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大快朵颐的鳄鱼、狼吞虎咽的鲨鱼、吃草不停的河马,这些地球上胃口最大的动物和猎豹、斑马、羚羊这些世界上奔跑速度更快、更有力气的动物都本领超群。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