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萌宠商机 “哄”出来的财富 201609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4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花钱、排队、难预约,抓拍、卖萌生意火,宠物经济开新花,会“哄”才能赚大钱,敬请关注《聚焦三农》。

马上要十一长假了,如今的长假市场早已经不再限于旅游、餐饮等传统行业,很多新兴行业也成为了假日经济的增长点。比如宠物饲养,就衍生出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子行业,有人更是看中了萌宠经济带来的商机,投身其中。那么萌宠带来了哪些商机?又吸引了哪些人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近兴起的宠物摄影。

三农点评:近处没有风景

给宠物照相是一个新鲜职业,看起来干这行的收入还不错。他们找到了生活的新需求,找到了满足新需求的专业本事,抓住了商机。近处没有风景,红海里难找商机,到城里打工的农村人,如果有条件,还是要尽量多了解生活变化的新动向,多学些新知识,到那些竞争还不是十分充分的地方去找挣钱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4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萌宠商机——“哄”出来的财富;2、开业送礼品,小心是陷阱;3、免费发礼品,小心有诈;4、CCTV-7《食尚大转盘》带您品味绿色美食盛宴;5、与非遗同行,走进现代生活。(《聚焦三农》 20160923 萌宠商机——“哄”出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