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921 虚拟世界近在眼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迅猛发展,甚至有取代传统电影院观影的趋势。备受追捧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大量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使得这种技术成为最时尚的舞台布景。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也展现了这一高端技术。在2016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上,虚拟现实技术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一家成立只有两年的创业公司大出风头,将现实世界与虚拟技术结合的AR智能眼镜,吸引了人们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29岁的孙立和他的团队研发了这款AR智能眼镜,戴上它许多人的梦想将会成为现实。本集节目通过采访孙立和他的创业团队,在展示AR智能眼镜先进的虚拟现实增强技术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80后创业者敢为人先,不断进取的创业精神。 (《走遍中国》 20160921 虚拟世界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