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201609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2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2016.9.11)

他背负百万欠债,一个女人却对他死缠烂打,要以身相许,甚至以死相逼。男的跑,女的追,眼看爱情变成闹剧,一个决定彻底改变两人命运。两万元起家,三年时间,做成了一个年销售额300多万元的新生意,瞧甩不掉的女人如何帮他赢来财富?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这些人正在进行的是“六分钟的抓鸡活动”,六分钟,谁能抓到鸡,谁就能把鸡抱回家。

他们都是特地从临江市开车半个小时赶过来的,也是这个农场的老客户。

游客:快抓。

这些鸡野性极大,大家抓鸡的招式更是五花八门。

多人围堵拦截,单人提竿追赶,相互配合突然袭击,各种战略战术,斗智斗勇。

游客:三个人堵一块。

聂鑫:就抓了一只,要这么看的话,还得围攻,这活动搞得这些鸡也都有经验了。

徐庆润:这不是鸡。

记者:这不是鸡是什么?

徐庆润:比那飞机还快。

姜亦校:它不像有的鸡在山坡,顺着坡往下滑翔,它从地上(飞起来),就像辽宁舰上的飞机。

他叫王子亮, 是这个农场的主人。今天就是他邀请大家来到农场。看着他在灶台前忙活,记者闻香而来。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

记者:你这做什么菜啊?

王子亮:黄导,你猜呢?

记者:不知道,有鸡肉能看出来。

王子亮:这是我们东北的名菜,小鸡炖蘑菇,炖山上的榛蘑,然后我们自己家养的小笨鸡,只有贵宾过来我们才做这个菜。

记者:这要炖多长时间?

王子亮:炖上四五个小时。

记者:四五个小时啊?

王子亮:它的肉才能烂。

小鸡炖蘑菇,在这个农场,是每桌的必点菜。

王子亮:来,上鸡了。

聂鑫:谢谢。太感谢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吉林临江鸭绿江旁的一个小村庄,有个叫王子亮的人。2010年,他生意失败,欠下近百万元的债。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却对他死缠烂打,要以身相许,甚至为他跳楼自杀。王子亮没有想到是,就是这个他想甩也甩不掉的女人,让他的人生出现了转折,三年时间做成了一个年销售额300多万元的新生意。(《致富经》 20160912 甩不掉的女人帮他带来百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