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830 聚焦灾后重建:大灾后的希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1日 1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19: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6月19日,九江市彭泽县遭遇了罕见的强降雨侵袭,8月17日,尽管洪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但是在九江市彭泽县芙蓉农场里,仍然能看见农田被洪水冲涮、浸泡的痕迹。干涸、龟裂的土地,在接近40度的烈日高温炙烤下,呈现出一片荒芜衰败的景象。入汛以来,长江中下游普降大雨,彭泽县东升镇也同样遭受了洪水侵袭的严峻考验。受灾后,政府大力帮扶,重新脱贫致富。今年洪涝灾害发生后,彭泽县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灾后生产技术指导,第一时间成立了8个农业救灾技术小组,奔赴受灾乡镇,了解受灾具体情况,指导救灾和恢复农业生产工作。(《经济半小时》 20160830 聚焦灾后重建:大灾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