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一周节目预告(2016年8月29日—9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0日 12:08 A-A+

 央视网消息:2016年8月29日-9月4日播出《自然传奇》

 

《郊狼求生记》  

为了加强竞争并改善环境,狼被重新引进黄石公园并成功定居。郊狼究竟有什么生存的秘密?郊狼对家畜的威胁用什么办法可以控制?人们进行观察并了解。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9日15:31播出

 

 

《策略制胜》

在自然界竞争中,动物的武器至关重要。无论是强大的动物,还是弱小的动物,它们在进化和繁衍的道路上,依靠强有力的各类武器,在各自的领地为生存战斗。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30日15:31播出

 

 

《丛林踪迹》

南北美洲肉食动物以及鹿、松鼠和貘进军南美洲,而灵长类动物、鸟类,小食蚁兽、白蚁则从南美洲出发,踏上北美洲之旅。它们都追随着两片广阔大陆之间的原始踪迹,在各自的新家园定居。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31日15:31播出

 

 

《非洲捕猎者》

非洲草原,捕猎者众多,但猎物也不少。猫科动物作为顶级杀手,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庞大的食草动物大象、犀牛等也不甘示弱。非洲草原竞争充满危险。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9月1日15:31播出

 

 

 

《蟒蛇猎手》

研究蟒蛇的科学家前往澳大利亚、亚洲等地,将捕捉剧毒毒蛇,俘获巨型蜥蜴,还将与淡水鳄过招,与吃人巨无霸咸水鳄展开正面交锋。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9月2日19:56:30播出

 

 

《萨凡纳大草原的实验》 

非洲萨凡纳大草原,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在自然生存法则下掌控时间的绝妙本领非洲奇妙。无论捕食还是休眠;繁衍还是迁徙;玩耍还是聚集,它们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力争万无一失。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9月3日19:56:30播出   

 

 

 

《非洲丛林猛兽》

狮子和狒狒在非洲草原各据山头。狮子是团队作战、所向无敌。狒狒群时刻警惕敌人的侵扰,虽然迎来了新生的小狒狒,但也失去了老首领及6只小狒狒,在艰辛中生存。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9月4日19:53播出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