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智斗“小可爱” 年入千万财 201608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智斗“小可爱” 年入千万财 (2016.8.29)

它长得可爱撩人,捂着眼睛,胆小又害羞。它却有铁齿铜牙,几秒之内就能将铁丝咬断。铁网关不住、打洞能逃跑,它野性十足,掉进水里也能瞬间出逃。为了与它斗一口气,从小天不怕地不怕的景海滨,甘愿赔光家产,也要将它驯服。发现一个商机,他把这种动物的加工品卖到国外,光一吨油就价值百万。看不服起气的“孩子王”景海滨,如何实现年销售额上千万?

智斗“小可爱” 年入千万财

2016年8月3日,记者见到景海滨的时候,他正在海边溜一只奇特的小动物。这个小家伙像狗不是狗,像刺猬又不是刺猬,眼看它咬住绳子就想逃跑,景海滨赶紧把它捉住。

景海滨:再不整就跑了,夹呀。

记者沈子莉:它为什么要捂着眼睛。

景海滨:应该是怕见人吧。

害羞的小家伙捂住眼睛不想见人,但被景海滨一把夹住就关进了笼子。

景海滨:主要怕它咬人,带它出来溜溜,到海边放放风。人一多怕把它激怒了,你看。

记者沈子莉:爬上来了,看它爪子多厉害。

小家伙的爪子非常有力,挂在铁丝上怎么都不肯下来。这些年,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这种动物,景海滨只要有机会就会把它带出来推广,还靠它实现了年销售额上千万的财富。今天,他们在海边一出现,就立马引起了围观。

智斗“小可爱” 年入千万财

小孩:什么动物?吃人吗?

家长:不吃人,它咬人。

游客:有点像松鼠、耗子、树袋熊,挺可爱的,抓在上面不下去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有一个叫景海滨的小伙子,他养了一种非常奇特的小动物。尖尖的脑袋,头上有花纹,小眼珠子还滴溜溜地转,整个就是三个字---萌萌哒。这种动物经常在动画片里出现,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少有人见过它。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种动物,景海滨现在是去哪儿都要带着它。它长得可爱撩人,捂着眼睛,胆小又害羞。它却有铁齿铜牙,几秒之内就能将铁丝咬断。铁网关不住、打洞能逃跑,它野性十足,掉进水里也能瞬间出逃。为了与它斗一口气,从小天不怕地不怕的景海滨,甘愿赔光家产,也要将它驯服。发现一个商机,他把这种动物的加工品卖到国外,光一吨油就价值百万。本期节目让我们一同了解景海滨的创业路。(《致富经》 20160829 智斗“小可爱” 年入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