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小尼送你一朵玫瑰,记得来签收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11:45 A-A+

央视网消息 有多少人喜欢看警匪片,又一度梦想着以后也要做一名警察?今晚《开门大吉》就来个警察,还是个美女CID--Madam钟莹莹。不过她可不是来抓坏人的,她是来答题猜歌,顺带还来征个婚的。对的,你没有看错,的确是征婚!。毕竟我们是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表白、求婚、征婚、圆梦,没有开门大吉搞不定的。说回钟莹莹,身为一个90后,她的工作可比我们大多数90后要特殊得多,甚至很惊悚。你能想到这么美的一个妹子,整天都在整理一些尸检和凶杀案的照片吗?在重案组,钟莹莹每天都要面对都要面对一摞摞面目狰狞、脸部发情的命案表,一桩桩千奇百怪、死因各异的案件卷宗等一系列一手资料。别觉得这跟你平常爱看惊悚片似的,现实可远比电视剧来的不忍直视。这样的日子一做就是七年多。一个温婉的小女子,有着一颗极其强大的内心。姑娘答题也带着一股子CID的精神——不破案,不收兵。亲友团也是重磅,有女神探、法医、刑警等等。据女神探爆料,法医吃牛排的时候跟普通人还不一样,下刀跟工作办案似的,具体细节今晚看节目自行体会。

钟莹莹

钟莹莹

大家还记得儿时的那些回忆吗?捏糖人、捏泥人、捏面人......街头巷尾总能看见这些手工艺师傅。今晚《开门大吉》就来了一位捏面人师——傅王虎。你一定想不到王虎曾经是个厨师,还是个有十年厨龄的老师傅。半路出家,跑去捏面人,还能捏得这么好,果然不会捏面人的厨师都不是好厨师。王虎还捏了个小尼,像吗?

王虎

王虎

除了以上两位选手,今晚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以及他们的非洲鼓老师陈步增。这些孩子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先天性的缺陷,但是音乐和鼓点给孩子们带来了阳光、自信和欢乐。现场能强烈地感受到这些孩子们在打鼓的时候眼神都在放出亮光,发自内心的快乐。小小的舞台,亦有大大的梦想。希望《开门大吉》是一个好的起点,不久的将来陈步增老师能实现他的梦想,带着这些孩子们走遍全世界。最后继续小小剧透一下,看完这一期节目你一定会忍不住想去回味经典,比如《无间道》啊、《重案六组》啊......当那些经典歌曲了在开门大吉舞台上响起,影片中原本模糊的情节和画面,随着经典旋律一点一点变得清晰,内心感慨万千。今晚19:55我在CCTV-3等你来!

陈步增

陈步增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