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08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0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0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徐玉玉案五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海南:假称教育局发放助学金,学生上当; 3、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海南:制造紧张心理,转走贫困生两万多元; 4、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海南:四人同时接诈骗电话,信息或泄露; 5、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个人信息泄露如何堵死?; 6、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网上广挖陷阱“守株待兔”; 7、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专家:如何对抗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 8、电信诈骗 一根深扎在社会之中的毒刺!:拔“毒刺”须形成打击合力; 9、网络直播的“黄”与“黑”:网络直播发展快,涉黄问题多; 10、网络直播的“黄”与“黑”:低俗网络直播背后的黑色利益链; 11、G20杭州峰会开幕在即:世界经济寻锚中国; 12、教育部:违规录取新生不予学籍电子注册; 13、手机长途漫游费将退出历史舞台:运营商表态,年内取消长途漫游费; 14、甘肃张掖通用航天大会一飞机坠毁:表演时坠毁,飞行员遇难; 15、上海开车打手机抓拍“动真格”:开车打手机将被自动抓拍; 16、深圳海关破获走私大案 涉案金额超五千万:13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17、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奥运精英,将进行多项活动; 18、奥运精英代表团出席媒体见面会·香港:奥运冠军教练回答媒体提问; 19、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会展中心举行晚宴,欢迎奥运健儿; 20、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新闻链接:奥运金牌运动员曾多次访港; 21、陕西宝鸡:传销窝点藏河滩,泄洪致被困孤岛; 22、湖北武汉:居民楼凌晨起火,辅警救人后中毒; 23、江苏盐城:货车失控侧翻,冲下路崖烧毁; 24、意大利6.1级地震,已致284人遇难。 (《24小时》 201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