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 精彩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4日 17:21 A-A+

央视网消息!

朱迅、小尼

主持人朱迅、小尼

周冠军杰夫(20美国)

 

杰夫

杰夫

来自美国的JEFFREY(杰夫),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伙,出生于美国纽约,现在任职于北京天舞工作室和SDT舞团舞蹈,曾担任许多艺人的舞蹈老师;也曾经在美国电影《功夫梦》中饰演二当。他喜欢跳舞唱歌,此次来到星光大道,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知道自己。

 

周冠军  缪兰(朝鲜族)

缪兰

缪兰

缪兰非常热爱音乐,有自己的原创歌曲,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这之前缪兰也做过很多工作,但是却始终感觉不完整,她下定决心还是要完成自己的音乐梦。缪兰的妈妈远嫁国外之后十分思念祖国,这次缪兰站在舞台时也是完成了妈妈的梦想。

 

周冠军  更却才仁23青海玉树)

更却才仁

更却才仁

更却才仁是一位来自青海玉树农村的青年,今年23岁,才仁家里家庭条件困难,两个姐姐不幸早亡,爸爸患有高血压常年卧病在床,所以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了才仁妈妈的肩上,才仁从未出过玉树,这次鼓起勇气来到北京是为了追寻自己唱歌的梦想。才仁在北京寻找剧组期间费了很大周折,终于站到了星光大道舞台上。

 

周冠军 张起瑞(陕西)

张起瑞

张起瑞

来自陕西的张起瑞,是一位油井地下作业工人,他平时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油井深入地下机械的保养和维修,虽然他的工作十分危险,但是他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他生活中喜欢唱歌等文艺活动。除此之外对于自己家乡的传统艺术也有所涉猎,会踩高跷和祈雨民俗歌舞等。

 

挑战者四个馒头(四人沈阳)

四个馒头

四个馒头

四个馒头组合是由四个胖乎乎的东北大男孩组成,现在均在沈阳生活。四个馒头组合的平均体重高达220斤,他们分别从事着电工,舞蹈老师,厨师以及大堂前台的工作。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共同的音乐梦想和相似的体型让他们越走越近,从平凡的岗位一起走到星光大道的舞台。

 

挑战者杨雅贤(74退休职工)

杨雅贤

杨雅贤

杨雅贤今年74岁,退休之前是军工企业计划生育办主任,退休之后个体经营四年,她已是古稀之年,但她为了追寻自己艺术的梦想,现在依旧是老年模特队的队员,在T台上走了十几个年头,杨雅贤对生活充满热爱,人老心不老,经过努力,最终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