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822 奥运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2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一开场就出现了“乌龙”,但整体还是非常顺利。桑巴、狂欢、派对,这依然是一个很巴西的奥运会闭幕式,200多名演员扮成了热带丛林鸟的样子进行表演。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评价里约奥运会是在非凡之城举办的非凡奥运!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现场播放的短片中几乎没有出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为了感谢中国运动员的付出,我们制作了自己的关于中国运动员的短片。每一个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普通人都是“1+1”冠军。巴西的球场无处不在,甚至在贫民区也有像模像样的足球场。(《新闻1+1》 20160822 奥运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