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之光》无限“风光”在戈壁(2016年8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15:56 A-A+

《无限“风光”在戈壁》

百万千瓦级的风电站

百万千瓦级的风电站

无限风光在戈壁,昔日寸草不生的戈壁滩,在现代科技的引领下,已成为风能和光能利用的宝地,风光火互补模式,在新旧能源交替的过程中,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这是一道别样的风景,在人类与地球生态圈中,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新型能源结构,它将为我们的未来,源源不断地提供用之不竭的清洁能源。

 

《神奇的莲子心》

莲心

莲心

莲子和莲子心有何不同?莲子心是否真的有降压效果?它和我们的健康又有什么关系?无论是莲子心泡水,还是莲子煮粥,亦或其它什么好法子,身心愉悦,健康运动,注意饮食,才能搭配出最完美的健康法则!

 

《主食的革命》

高膳食纤维主食

高膳食纤维主食

自从人们发现膳食纤维与现代人们的“富贵病”有直接的关系后,膳食纤维就被列为了第七大营养素。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膳食纤维对糖尿病、肥胖、心血管疾病等的重要作用。吃高膳食纤维主食确实可以降低餐后血糖,这对防治代谢综合征,特别是糖尿病的治疗有很好的辅助的作用。

 

《儿童滑板车的潜在伤害》

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孩子玩滑板车总会有些磕磕碰碰,在玩滑板之前,爸爸妈妈要告诉孩子一些玩滑板车的小常识,比如说身体要向前倾,微微弯腰,让重心降低,而且不要滑得太快等等。同时,爸爸妈妈在给孩子购买滑板车时要尽量去正规店,看清楚有没有相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不要贪图便宜,一些质量不合格的滑板车更容易危害到孩子的生命安全。







860010-111906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