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开眼界(19) 猪 201608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9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8.9(周二)大开眼界(19)

关键词:猪

它们从大房子里出来为什么一动不动?它们为什么在冰天雪地里踏雪而行;它们的尾巴上为什么挂着泥蛋蛋?它们为什么要穿越水坑、跨越栅栏?它们为什么总是跟着转门跑呀跑?《科技苑》为您揭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9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柴印军利用二氧化碳让生猪晕厥完成人道屠宰。从活蹦乱跳的生猪,到挂入冷库的白条猪,再到包装完整的成品猪肉,这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都体现着现代科技为得到一块高品质的猪肉作出的服务。在内蒙古自治区达瓦山,这里的生猪养殖户让猪在低气温的山间奔跑,这里的黑山猪的脂肪含量超低,这种猪的肥肉香而不腻。本期节目带您见识各地生猪养殖,敬请收看。 (《科技苑》 20160809 大开眼界(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