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 20160804 “四不像”的果子竟然有大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4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4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冠果是一种有意思的植物,它最有特色之处在于跨界。 它是绿化能手,耐干旱、贫瘠、抗风沙,是中国特有的绿化树种。文冠果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对心脑血管疾病有益。 同时,它也是一味好茶,能够祛风除湿,消肿止痛。在邯郸市邱县,6000多亩的文冠果园,是全国单片最大基地,带动了500户左右种植; 2、黑龙江省五营林业局平山林场是一个只有几十户人家的小山沟,可这里吸引了不少来自城市里的游客。当地农民因地制宜,已经成功养殖训化松鼠几百只。这里的松鼠不仅可以和人近距离亲密接触,甚至还能帮助主人上树采摘松子。几百元钱一只的松鼠,成为紧俏的时尚宠物。 (《每日农经》 20160804 “四不像”的果子竟然有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