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90后张皓宸交心百岁文豪  共话青春爱情不老初心

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术人生 央视网2016年08月04日 10:16 A-A+

张皓宸,90后青年作家,编剧,创意插画师,当当网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2015年度新锐作家,第六届新锐艺术人物文学类大奖得主。代表作《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提起90后鲜肉作家,首屈一指的就是以超高颜值和创意才华备受微博200万粉丝追捧的“贴心暖男”张皓宸,其“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等暖心金句疯传网络,亦多次登上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 其创作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被韩寒看中,力邀岩井俊二将其打造成大电影,张皓宸本人更为作品的荧幕处女秀担任编剧。

耀眼的颜值和飞扬的青春光环笼罩下,生活中的张皓宸又有着怎样的小确幸?曾经稚嫩懵懂的少年是如何走上创作的道路?当小鲜肉遇到大文豪,关于创作、青春、爱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CCTV3《艺术人生》将为张皓宸安排约会百岁文豪、《让子弹飞》原著作者马识途,这位超过百岁的老人投身文坛80年,曾与鲁迅、巴金相识相知。当初生牛犊以文交心文坛泰斗,心灵上的契合共鸣超越时间的代沟。那排山倒海般炙热的爱情梦幻,不怨不悔我行我素的快意人生,不忘初心的创作热情,更多精彩就在本期的《艺术人生》。







860010-11054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