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7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0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0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中东部高温持续; 2、‘国家气候中心·专家分析:高温多破极值 今年“史上最热年”?’; 3、在高温下 湖北荆州:坚守围堤 武警战士感受“冰与火”; 4、在高温下 江西:气温超40度 送餐姐万祝秀; 5、‘台湾游览车火灾事故调查最新进展:曾短暂“失联” 司机是否跑去喝酒?’; 6、新闻追踪·台湾游览车事故调查 媒体:调查“指向人为”可能性升高; 7、新闻追踪·台湾游览车事故调查:车祸仍存诸多疑点 调查部门回应; 8、新闻追踪·台湾游览车火灾事故调查 司机同事:他曾有制造事端倾向; 9、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 10、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 今日观察:老龄化加剧 急救需求明显增长; 11、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 今日观察:超九成网友赞成“急救不担责”; 12、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 今日观察:多地出台法规 “好人”免责成共识; 13、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专家观点 今日观察:为“好人”撑腰 “好人法”够了吗; 14、今日观察:上海“好人法”通过 紧急救护不担责; 15、反洗钱在行动:五部委联手反洗钱 打击地下钱庄; 16、陕西:充气式水上乐园安全事故频发; 17、充气式水上乐园安全事故频发 简易水上乐园存救生资质等问题; 18、里约奥运会倒计时 巴西:记者探访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现场; 19、里约奥运会倒计时·里约探秘 巴西:空中看奥运场馆; 20、里约奥运会倒计时 巴西:“跨栏名将”史冬鹏讲述失窃经过; 21、里约奥运倒计时:中国使领馆启动领保联动机制; 22、美国总统大选:大选不止 “互撕”不止; 23、‘美国总统大选·记者观察 美国人调侃:选“骗子”还是“疯子”?’; 24、铁路加入到我国和中亚国家能源通道 实现用铁路进口液化石油气; 25、广东:报告78例登革热病例 需加强防范; 26、韩军实弹演练打击朝方目标; 27、土耳其未遂政变后超1.8万人被捕。(《东方时空》 2016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