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西瓜遭遇极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胡可再遭小撒戏弄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21:07

视频简介:《加油!向未来》节目现场惊现神秘液体,当实验员将神秘液体倒入盛有香蕉、鲜花、巧克力派的盆中,令人惊奇的是盆中物品都在瞬间被"冻住",并且一击即碎。原来神秘液体是"液氮","未来博士"邓楚涵随即解释了其中的科学原理。接下来,撒贝宁为加油队和未来队出题:往西瓜里面放入装有液氮的塑料瓶,西瓜会发生什么变化?有了之前的实验结果,胡可自信地认为"西瓜会被冻住",而李菁却选择了"西瓜会爆炸"。在小撒的表情"铺垫"下,胡可以为自己抓住了正确答案,然而结果却在最后一刻发生了惊天逆转。胡可再遭小撒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