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710 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0日 1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起交通事故,面包车和小轿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了诸多疑点。小轿车的女司机昏迷过去,而面包车上的司机王子轩却死在小轿车的后排车座上。警方根据调查,最终掌握了车祸的前因后果。面包车因路边湿滑撞到路边桥墩,黄子轩下车安放警示标志,紧随其后的小轿车因避让不及,撞倒了王子轩,又撞到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轿车女司机昏迷过去。随后过来的油罐车剐蹭了小轿车,并碾轧了倒在路上的王子轩。油罐车离开了现场,王子轩伤重,爬到了小轿车后座,终因救援来迟,死在小轿车后座。 (《平安365》 20160710 生死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