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论死活都赚钱 201607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7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不论死活都赚钱(2016.7.7)

她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2009年,26岁的她养猪创业,却赔光了父母一辈子的积蓄。一篇新闻报道,让她重拾一个学农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黑暗中与尸骨为伍,创业路上勇气做伴。

 

不论死活都赚钱

钟冬人:这个非常可怕!

胡玉:特别胆大,我就没那个胆。天天杀猪都没那个胆。

记者:而且是晚上对吧?

胡玉:是,大半夜的,吓人。

这个正在赶猪的女孩就是何晓芳,她究竟做了什么事,让周围很多人都直呼太可怕。而她做的这件事也一直瞒着自己的家人。

父亲何仁春:我们认为晚上一个大姑娘家去做这个事情,如果出于安全考虑,如果我们知道

的话,肯定不能够让她去这样做。

1

三更半夜,何晓芳究竟去了哪里,又做了什么呢?

何晓芳领着记者来到一座深山,就是在这里,她做了那件别人口中可怕的事。

进山半个小时左右,何晓芳把车停到了山间的一片空地。下车后,她嘱咐记者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何晓芳:我们要先把防护服、雨鞋、口罩这些戴上,以防比如说有一些难闻的气体,或者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东西,避免一下。如果可以的话,还戴一下帽子也比较好。

记者:穿好了之后就可以进去了是吗?

何晓芳:我们进去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何晓芳,1983年4月出生于福建龙岩市武平县象洞乡,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本科毕业。2007年创办龙岩市五缘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始进行生猪养殖。2013年开始用病死猪腐化做有机肥的研究,历经多次失败,并跟当地科研部门的专家合作,最终获得成功。2014年投入养殖无抗生素白条猪,现年销售额1400万元,并带动很多当地农户一起致富。(《致富经》 20160707 不论死活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