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60630 特别节目 我是共产党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14: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4: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该系列节目聚焦基层共产党员,讲述他们常年扎根基层、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2016年5月,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水务局排水队班长金帮红带领导同事们疏通被雨水堵塞的下水道。39年来,他几万次上下窨井、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港珠澳大桥是桥、岛、隧一体化的世界级交通集群项目,整个大桥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岛隧工程则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港珠澳大桥工地上的共产党员林鸣表示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去,攻关之际顶得住。马善祥是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从事基层群众工作26年,他始终把为基层群众服务视为终生事业,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引导人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分析问题、正确看待利益关系,为促进人际和善、邻里和睦、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赞誉。江苏省镇江市农科所原所长、党委书记赵亚夫,55年深入农村一线,全身心为农民服务,以科技开拓出“农民共同富裕、农业生态高效、农村可持续发展”新路,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与责任担当。(《讲述》 20160630 特别节目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