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629 眼病疑凶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1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淋球菌性结膜炎,是一种极为剧烈的急性化脓性结膜炎。如治疗不及时,将短时间内发生角膜溃疡及穿孔,导致失明。一男子就因这种病进了医院,而这男子是在美发店洗发时,不明液体进入眼睛,用毛巾擦拭后导致眼睛出现问题的。为了探究原因,首先对理发店的洗发水进行测试,理发店所用的洗发水是劣质洗发水,虽对皮肤不利,却不会导致淋球菌性结膜炎。随后对染发剂进行研究,发现染发剂会让皮肤过敏,甚至致癌,却不是导致淋球菌性结膜炎的真凶。最后对理发店的毛巾进行调查,毛巾如不进行严格清理消毒,会导致结膜炎和淋球菌性结膜炎。(《平安365》 20160629 眼病疑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