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回声嘹亮》栏目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09:58 A-A+

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栏目是一档占据央视综艺频道每周四晚黄金档的大型综艺节目。栏目以翻唱形式,分享经典作品。这个舞台上,有创造了经典旋律的知名艺术家,有家喻户晓、为经典赋予了新活力的综艺明星,也有艺高胆大、用激情和梦想唱响经典的翻唱达人!

每期节目中五位艺术家与五组翻唱团达人现场搭档,最终组成五个组合全新演绎经典作品,挑战不同风格的表演。最终由现场200位大众评审根据组合表演投票,选出本场“最具人气的组合”。

在这个舞台上,曾经留下过歌唱界郭兰英、胡松华、李谷一等老一辈艺术家的身影,也曾经有凤凰传奇,阿宝,李玉刚等流行歌手在这里一展歌喉。曾经闪耀过谢芳、陶玉玲、六小龄童等演艺界前辈,也不乏关凌、张光北、王茜华等广为大家喜爱的年轻演员。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经典的文艺作品致敬,让嘹亮的回声重新在耳畔回响!

有没有一首歌让您向往爱情?有没有一首歌让您怀念友情?有没有一首歌总能唤起记忆?有没有一首歌曾经激励成长?……

我们相信,每个时代都有许多铭刻心间的经典;

我们相信,每个人的心间都有一曲唱响记忆的回声!

《回声嘹亮》欢迎您!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