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0627-0703)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14:57 A-A+

《动物生存之道》    2016年6月27日播出

自然界的动物,无论大小、强弱,在生存竞争中各有绝技。猫科动物的迅猛、食草动物的敏感、海洋动物的隐秘,都彰显了动物在生存斗争中的智慧。

 

《动物趣多多》      2016年6月28日播出

动物很多有趣可爱的瞬间被人类记录,它们的嬉戏、它们的进食、它们的捕猎、它们的迁徙及幼崽的成长,全部是自然巧夺天工的杰作。

 

《绝处逢生》      2016年6月29日播出

许多动物在极端困难的环境下,依靠与生俱有的天赋和生存谋略,在大自然中顽强地繁衍、生活了下来。其中不乏体型庞大的食肉动物,也有貌似弱不禁风的小动物,它们的智慧令人惊叹。

 

 

《勇闯蛇谷》      2016年6月30日播出

抓蛇狂人奥斯汀决定前往澳大利亚热带雨林的蛇谷,寻找一种传说中体型巨大却生活在树顶的紫晶蟒。在此过程中他甘冒生命危险,历尽重重艰辛。

 

《赞比西河》      2016年7月1日播出

南部非洲赞比西河是非洲最有魅力最富神秘色彩的河流,成群的大象、水牛、角马、斑马及羚羊分布在平原,而顶尖的食肉动物狮子、鬣狗及美洲豹也栖息于此。它维系了广大的生物多样性。 

 

《濒临灭绝的动物》      2016年7月2日播出

西班牙是世界上最珍稀的猫科动物的终极避难所,猞猁也因为人类的努力而从濒临灭绝的边缘归来。长颈鹿是西非十分常见的动物。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仅有一个国家还剩下不足50只白长颈鹿,它们的境况引起人类关注。

 

《人类的穿越之旅》      2016年7月3日播出

300万年前的人类祖先露西从非洲起源,她一生坎坷为后来人类发展提供了经验。在经过智人、匠人、海德堡人再进化到今天的人类,极具故事性的过程充满惊险、曲折。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