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邀您见证人间团圆 6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6月08日 16:59 A-A+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6月12日,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继续与您相约CCTV-1央视综合频道,邀您一同爱心接力,助力团圆。

孩子,即便走遍天涯也要寻你回家!

22年前,李玉梅夫妇带着儿子来到云南做工。为了更好地照顾年幼的儿子,夫妻二人请来了一位保姆。没想到的是,儿子同保姆一起消失了。从此,夫妻二人变卖家产,踏上了寻子之路。寻回孩子,已经成为他们心中唯一的信念。《等着我》能够帮助这一家人团圆吗?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妹妹,哥哥会一直守护你!

求助者宁腾飞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在宁腾飞很小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父亲脾气暴躁。于是,年幼的宁腾飞便承担起了照顾妹妹的重担。10岁那年,宁腾飞被骗到了杂技团。逃出杂技团的宁腾飞回到家中时,妹妹已经被父亲送人,不知去向。多年来,宁腾飞不顾一切地寻找着妹妹,《等着我》能够帮助他实现兄妹团圆的心愿吗?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一转身,一辈子。妈妈,您在哪里?

今年已经65岁的刘雪华先生希望借助《等着我》的力量,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母亲和兄弟姐妹。在他仅有的童年记忆中,自己的家在北京,父亲早逝后,母亲带着刘雪华和兄弟姐妹们跟随母亲改嫁到河北。后来,由于生活所迫,母亲将刘雪华送养给了一户姓张的人家。转眼间几十年过去了,母亲也曾回来寻找过他,而他为何没有同母亲回家?如今,他又因何才鼓起勇气寻找自己的亲人?他的心愿,能否在《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实现?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姐姐,为你我要活下去!

求助者响雷5岁那年,妈妈带着他离开了父亲和姐姐,来到了河南许昌。几年后,母亲病逝,响雷便与继父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懂事的响雷15岁便外出打工,帮助继父分担生活的重担。18岁时,响雷被查出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可能面临瘫痪,是寻找姐姐的信念,支撑着响雷在继父的帮助下,勇敢地与病魔抗争。《等着我》能够帮助响雷找到惦念多年的姐姐吗?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终生难忘长征路上的战友情!

耄耋老人梁天文在亲人的陪同下,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自己长征路上的政委杨朝礼的后人。80年过去了,杨政委在长征路上对自己亲如父兄般的照顾,仍时时浮现在梁天文的眼前。曾经的峥嵘岁月中,梁天文与杨政委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令他80载念念不忘?如今,他又有什么话要对杨政委的后人诉说?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6月12日晚8点,敬请锁定CCTV-1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特别节目,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